|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伟思富奇科技有限公司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度冲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欣
  • 电话:021-60506999
  • 邮件:sales@weisifuqi.com
  • 手机:1391781376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伟思富奇教您如何保护盐雾箱喷嘴
新闻中心
伟思富奇教您如何保护盐雾箱喷嘴
发布时间:2016-07-02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企业信息.weisifuqi.免费信息/xwzx/jswz/20160114236.html    编辑:伟思富奇

  喷嘴对盐雾箱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存在,其质量是直接影响试验的成败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在选型盐雾箱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喷嘴的选择,因为一个合格的喷嘴,在制造时,对孔径与弯曲角度等都是严格控制的,那么选择好的喷嘴之后,就要对其的好好的维护了,伟思富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盐雾箱喷雾的保护方法。

伟思富奇

  1.进行试验的时候,所有的用户都尽量使用去离子水,完全避免水中出现杂质,以免造成喷嘴堵塞;如果说能够使用蒸馏水那是**的。

  2.设备一定要安装油水分离器,避免压缩空气的时候把空气中的水汽、油等一并带到喷嘴内壁,因为我们的喷嘴孔径都是非常小的,无论是水中的杂质还是空气中的油污长期以往就会影响到喷嘴的工作。

  3.还有就是设备的喷嘴压力不能设置太大,正常的情况下压力要控制在0.7mp-0.17mp之间,压力过大有可能会造成喷嘴破裂。

  4.由于喷嘴是玻璃材质的,所有一定要避免有外力对设备进行撞击,在安装清洗或使用的时候都要注意轻拿轻放,不能用力过度,否则容易使得喷嘴破裂。

  经过很多的用户反映,在实际的应用当中会出现一些堵塞的情况,其实造成堵塞的原因就是由上面的这些因素致使的,因此大家平时只要多加注意上面的这些因素,就可以有效的避免盐雾箱的喷嘴损坏了。

了解更多→盐雾箱企业信息.weisifuqi.免费信息/